海上。

If you can't love yourself,how the hell you can love somebody else?

D区域剧本

【警铃声和媒体镁光灯声——转入老旧电视新闻】

场景:倒塌的大楼和拉着的警戒线前

记者:今日下午3:05分左右市中心隶属政府的一栋SKS大厦遭到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据不完全统计约有64名警员死亡,31名平民受伤,目前嫌犯仍在逃亡过程中 ,据当时在场人士透露在此之前现场可疑人士只有一位头戴鹿皮的男士跳上一架直升飞机,另外在2:30至3:15全市网络因不明原由遭到病毒入侵而导致摄像头无法排出完整画面,警方怀疑此案件由多人作案。我们将继续追踪这个案件,D区域日报记者为您详细报道。

【场景闪回——2:50左右一名男子走进SKS旁边一栋大厦,汽车鸣笛声与出入大厦人们的交谈声】

就先到这里吧我忘了当时季李怎么神经病的了让我晚上再想一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