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

If you can't love yourself,how the hell you can love somebody else?

做梦梦到的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干嘛,做梦梦到x男,而且还是土味,zqsg的那种。


        主角是老查,老万和Raven,背景是个环境很好的小县城(?)老万住在类似于北京胡同的地方然后骑着那种漆基本掉完了的自行车去网吧。网吧线上有个游戏就是以个人变种能力为背景然后录入真实数据进去的。老万ID万磁王,全服第一,目中无人。

        然后在去刷本抢怪的时候遇到了Raven,老万嘲笑蓝妹妹能力辣鸡还跟他抢怪,然后Raven变成老狼跟老万打了一架(什么),结果不打不相识两个人变成经常一起刷本的好朋友,老万在此洗脑给Raven说一起征服世界(???)就约着线下见面展示一下自己的变种能力。结果面基的时候不仅见到了Raven还看到了因为担心妹妹被陌生人拐走一起跟过来说着不安全之类的话的老查。然后老查看见老万很生气说你不要带坏我妹妹balabala,最后反叛主义和维护主义(大概就是对于变种人和人类的态度)进行了一次非常激烈的争吵,实在情绪激动了就约着线上打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线上)结果刚刚登录进去就发现官方发布了永久停服的公告 。再联系了自己其他亲友之后三个人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最后三位变种人决定用自己的力量寻找其他同伴然后揭开真相。


梦着梦着到了奇怪的方向,我以为我做的是EC恋爱向结果到了最后我发现我梦的是全员解谜向(???)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