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

If you can't love yourself,how the hell you can love somebody else?

本来楚留香都A了有一年了,前一个月又把他下下来过了没几天就收到要整改的消息。不知道应该怎么描述自己的心情。

抓紧了时间的尾巴去把铸剑的剧情刷过了,再见了一次香帅。
再回暗香看了一次掌门和关先生,再去做了一次课业。
再去点香阁嫖了一次蔡居诚,再去武当送了萧疏寒礼物。
再去华山拍了一张照纪念一场雪,再去少林被扫地僧打的落花流水。
再去云梦跟叶澜合了一次照,再去沧海看了一次晚霞。

我想我还能抓紧时间的尾巴把停滞在中原的剧情刷完,再做一次梦,梦回最初那个叫楚留香的男人从海里把我捞回暗香,教我江湖大道,教我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希望我在以后能够看见一名叫“清崖”的男子,然后喊出“香帅”的名字。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