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

If you can't love yourself,how the hell you can love somebody else?

关于上一篇逆转未来的图文补充,主要是p1和p2的那两张我觉得特别有意思。

Raven有机会杀了Erik,两次,但她没有动手。就算是Erik准备让她死她也没有动手,一方面可能是之前Erik的那段说辞。
“你想杀了我”
“这样其他变种人才能活”
“你别想骗我”
“我从未骗过你,以后也不会”

Erik抓住的点抓得准准的,一个是责任,另一个是信任,他俩都相当事业脑但是Raven并没有那么严重,Raven那个时候还是处于一种“我不想发动战争,我只想让凶手偿命”的状态,她并没有什么雄图大志只想自己的同胞活下去,但是如果Erik告诉她他杀她是为了变种人的利益这样的理由反而更加会让她信服。Raven质疑过,但是她最后选择了相信Erik,我想多数是因为他们曾在一起共事的原因,他们之间的信任程度实际上要远远高于查瑞,因为Charles从来都是在约束,管制她,从小到大的生活她应该对于这个“哥哥”撒了不少谎,那是在家。但是对于Erik和那个新团体来说是一个社会,这个社会并不会对Raven有所太多的包容和体贴,不会存在什么“你做错了没事,我会替你善后”,这是鲜血淋漓过后的社会,他们面临的就是你死我活,而要维持这样一个团队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在那短暂的一年之中万瑞的信任感不是通过朝夕相处而是通过枪林弹雨建立起来的,这样的感情可以随时因为更高的利益而抛弃但是同样会因为曾经的生死经历而为彼此做出行动。我想这也应该就是天启的时候Raven会为了Erik回到Xavier而Erik会为了Raven的死而去找Jean。

可能有些分析不到位欢迎评论留言(?)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