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

If you can't love yourself,how the hell you can love somebody else?

【陌洛】心思

怎么可能不懂你的小心思。


 

 


 

身材高挑的女人倚靠在吧台旁边,清晨的酒吧人很少,空出来的地方都被弥漫着烟尘和阳光的气息,从门口玻璃折射出来的一丝阳光映照在她身旁的另一个男人身上。


 

 


 

“染姐,你说如果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怎么办?”洛意点上一支烟,明火比不上早晨太阳的炫目耀眼,他微微敛了敛目吸上一口烟缓缓吐出的烟雾弥漫了视线,他没有转头,只是直愣愣的望着前方,像是放松又是像在紧盯着自己的下一个目标但右手却时不时翻动着风衣里的一张纸条。


 

陌染听到这一席话微微转了转头用手轻撑着吧台,眼角一挑都带着玩味的意味“哟,我们的大情圣遇到感情问题了?哪个姑娘?”她侧了侧身望着男人的笑容好像与平常无二。


 

“什么大情圣,信不信不让你瞬间入土?!我很专一的好吧!”男人眼神一跳像是被谣言诽谤如浪卷一般自己又挣扎解释着,怕被误会什么而后气势又慢慢低下来“…大概。”女人拿下他手上的刀换成一杯酒塞到人手上轻笑一声“噗。大家都在这么传哦,小意。”说着她又拿着自己的酒杯和男人的杯子碰了碰。男人扣下酒杯,一部分洒在了原木的吧台上留下一摊酒渍,“是谁起的头??!!还敢造我的谣?看我找到他的!他别想活着走出这个酒吧!”


 

“稍安勿躁小意,我们现在言归正传…”女人轻抿了一口酒抬头望着从地平线割破的阳光合着尘埃的景象,“你认真看过星星吗?即使是一个可以喜欢的人,我想,也不想做月亮的陪衬吧。”女人将目光流转到男人身上,男人只一抬头敛了敛有些失望的神色像是没听到后半句似的咧开一个笑“没有哎”,“你倒是认真听我说话啊!”女人环臂略略翻了个白眼放下了那股冷艳气质。


 

“染姐,我问你哦,如果这件事情,对方那个女孩儿是你,你会怎么回应啊。”男人敛了敛神色低下头一字一句认真地说着好像在寻求什么自己希望的答案,正在喝酒的女人一愣随即便如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似的笑起来,“我吗?当然是'我们不合适,姐姐觉得单身挺好的,弟弟还是做梦去吧,梦里什么都有。'爱我你怕了吗?”说完女人将面前的酒一饮而尽扬起一个笑故意没有去看男人的眼光。


 

“怪不得染姐你万年单身,简直活该。”说着男人也碰了碰女人早已空下来的酒杯同样清空了自己的,右手摩挲着的那张已经产生了自己温度的纸条,他挑了挑一边的嘴角走出酒吧大门将它甩在了一边任它与风尘一同吹去。“洛意你什么意思??!!找打吗???”女人看着远去男人黑色的背影故作生气的扬着手追了上去,脚边飘过一张纸条她笑着摇摇头只是默不作声,街上女人踩着高跟鞋的清脆声音和男人的笑声混在一起,一阵微风吹过,马路上的红绿灯又一轮再次亮起。


 

 


 

“我喜欢你,陌染。”


 


 

 @今天也是自嗨的一天 


评论

热度(6)